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告别单身哦。。。

朋友们,我恋爱了咯。很多朋友都知道了所以我觉得现在才在我的部落格宣布真的还蛮迟的。朋友们都问我说为什么没看你更新你的部落格说下爱情故事的??哈哈。。。好啦,现在就来说咯!终于我有男友了啦,不再是单身了,还给朋友从“姑婆屋”踢出来叻。嘻嘻。。。就好像朋友所说的我的花终于开花结果了咯,是我的初恋。
刚开始还真得很忙啊,我的八卦朋友们都来问我这问我那叻,大家都被这消息吓到了。嘻嘻!不过朋友们,不要因为我有了男友而不理我了啦,朋友对我来说还是那么重要的,我是很需要你们的哦。我还爱你们的!!当然也爱我的deardear,哈哈。。。真的别再说我重色情友了啦,虽然我承认是有啦,哈哈。。。可是我觉得不会是严重而是正常的啊,我觉得每个人都会的咯,不只是我叻。。。
希望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咯,要找到相爱的人不是那么容易的哦。伊。知道吗??哈哈!!当然我和deardear能在一起也是有某个人的帮助啦,哈哈。。。媒人!!不然我们都不知道原来我们都喜欢对方啊,嘻嘻。。。谢谢你咯,永远的好友啦,希望我们友情永固。
政帆,爱你哦!!嘻嘻。。

另外呢,今天是我爸和我一个好友,李莉贤的生日。
刚才哥哥带我们到look out point去庆祝爸爸的生日,这次是由我哥哥来请咯,哈哈。。。好笑的是我们还买了个蛋糕然后先叫waiter收着。过后我们叫她拿蛋糕出来时他们还关灯,然后开那种浪漫的灯还要播生日歌叻!!哈哈哈。。。我爸还会怕“鱼”的叻,一直说什么不要把蛋糕拿出来什么的,可是最后还是拿出来了,真得很好笑。我也觉得真的很“鱼”的咯。。。哈哈

这星期三我们会庆祝莉贤的生日。之前我生日时她们送我那么“特别”的礼物所以我觉得我也想送她很“特别”的礼物叻。。。哈哈!!星期三那天看来我又要被逼供了咯,又是说故事的时间了。。
生日快乐,祝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