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Puma Warehouse Sale

puma warehouse sale过完了咯,终于熬过了!我,ahmee和tiffany一起做,本来说做一星期的最后变成只做五天咯。不过也好,如果做完一星期真的很累的叻!!应该是那里的食物不干净还是什么的,弄到我肚子很不舒服。最后一天工作真的是处于不舒服的状态也一直很想睡觉。幸好最后也熬过了啦,现在等工钱咯。哈哈。。。我肚子已经痛了四天了不过现在也好多了,应该没什么事了啦,所以不用看医生了咯,嘻嘻。。。

先说说在那里我做些什么吧,我是负责卖鞋那边的。我觉得鞋是最辛苦的咯,一直要找size甚至有些还试了几双结果没一双要买的,什么哦!!有些讲话很串的咯还有些很挑剔的叻尤其是anty,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有时我也会用不好的语气回应客人的,真是顶不顺啊,哈哈。。。其实我觉得这工还不错啦,虽然休息时间才那一下下可是做工时间不会长,工钱一天八十也好啦。可是那里的staff很多都很不亲切的咯,没什么理会partimer的叻,买饮料也不买给我们,真是的。不过有一两个还不错啦,蛮好谈的。。嘻嘻!!
在做工那几天我都在ah mee他们家住,感谢你们几位的照顾啦,谢谢你们!!其实我住的满开心的,一开始还真的是很不好意识去你们家住叻,怕真的会打扰到你们!!嘻嘻。。。谢谢你们不收我钱让我免费睡几天哦。

还有一件事一定要说的就是第一天去做工时我们迷路了叻,因为教我怎么去的人没说清楚,没说有天桥也没说别上天桥,最后就走错路了咯!不懂走到去哪儿叻,过后乱乱闯走到去PJ,我就觉得很熟。然后看到路牌有sri hartamas,使我以前做工那边所以就没办法要在回我家那里然后再从我家那里去咯。可是在途中发生了很伤心的事情,弄到我都没心情想要做工了啦,如果当时我驾慢点,结果就不会是那样了。哎。。。很可怜叻!!我应该很难忘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