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嗨嗨。。。

终于我的电脑可以打华语字了,爽到!!哈哈。。。
不过我应该很少打华语吧因为我打华语字实在太慢了啦!想要介绍一首歌给你们,张智成和郭苇昀(toro) 的歌,歌名是"谢谢"。刚开始听不是那么好听的,越听越好听叻!!哈哈。。。好歌好歌!!
知道toro是谁 吗?我很喜欢他的,以前是energy的。很久没听他唱歌了所这首歌一定要支持支持哦!嘻嘻。。。

ps presentation 终于过了咯,不过我觉得自己准备不足叻,不过算了啦,都过了咯!!嘻嘻,开心,下行期还有最后一个华语的就过完了。下星期一还有个考试,很重要的,所以真的是要加油了如果不及格就惨了啦!!大家一起加油哦。。。

昨天我陪伊和雁去拿成绩,伊的不错啊,所以我觉得应该继续读下去咯,别浪费了嘛!!哈哈。。。然后我们就去station 1喝茶。本来打算过后去pm的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就去jusco走走咯。我看中了一双鞋可是因为我觉得很贵所以我最后也没买可是真的很喜欢叻。过后走走下十点多就回了。
然后刚才我跟伊吃了午餐后太无聊又去走jusco。哈哈。。。真的是sam pat, 又去看那双鞋,我觉得那个工作人员都认得我们了,最后也还是忍不住试了那双鞋,最后也就忍不住买了。哈哈。RM30叻,我没钱了啦,穷!!

终于打完我要说的,我用很长的时间才打完叻,还是打英文比较快!!不过我是比较喜欢华语多过英文哦,因为我是华人,中国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