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哦。。。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叻!!因为下星期我要考试哦所以不能等下星期咯。觉得有点早对吧??我也觉得,不过不要紧,开心就好!!哈哈。
其实他们想给我一个惊喜的,假假说什么去喝茶什么看我狗之类的,假假哦。不过我很聪明一早就猜到了。你一说星期四喝茶,我就假假演戏配合你咯,今天梦伊也给我骗到哦!!哈哈。
今天有我啦,秀,贤,kwek和欣,全女生哦没男的因为我们是 sopogroup.哈哈...明知道我脚伤了还特地走快快不等我叻,真是可怜的我哦!!其实我们不想再去回这间店的因为每次去到我们都捣蛋的,不是倒掉这就是打翻那!!哈哈。。。很惨,这就证明了我们太斯文了咯。。。
去到那儿我们依旧坐回同一个桌位然后就谈个不停咯,等到九点多就拿蛋糕出来,因为某人要早点回家。。。哈哈!!



我的礼物和蛋糕(很美)嘻嘻。。。喜欢!!是很多个蛋糕合成的哦!
首先我先开第一份礼物哦。说给我吃蛋糕有帮助哦,是什么??


真的是炸到咯。。哈哈。我十九岁了叻!!
写着什么看到吗?“咪见到靓仔流晒口水Ahh~~"真的是啊!
接下来就是吹蜡烛和切蛋糕咯。。


很美很美!!








专业的摄影师帮我排和拍的。嘻嘻!!
然后就是合照时间啦。。。

我和秀。。。

和欣。。。

和贤。。。

和kwek。。。

强逼我带,我在哭着中,哈哈!!
是我!!

还有很多照片的可是很懒惰放完上来,可能facebook可以看到哦,可能啦!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回也是不等我叻,也特地走快快,不过最后还算你们有良心咯回来扶我哦。^^不然我还真的哭给你们看!!
很开心,虽然今天不是我生日可是也有礼物收哦。嘻嘻。。。我很喜欢哦!尤其是“那个”叻!明天我们还有一场,要去唱K叻,woohoo.哈哈!!可是我脚还伤着叻,麻烦!不知几时才会完全康复哦。
终于打完了,有些朋友等着看我的部落格等到去睡了,哈哈!!明天请早来看哦。。。
今天开心~~

3 comments:

免疫天蝎 said...

woohoo~
老娘啊!!我真的是觉得那口水巾越来越适合你了叻~哈哈!
怕你不够用添~~~

还有,哪有人cacat还到处走的??呵
你还真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KuaN said...

haha...ya lah,very suitable me coz me oways kap leng zai, u teach me de ah!!haha...
ya lah,u all bring me go gaigai de!
cacat jalan tak boleh cepat ni, kamu jalan apa sai sangat cepat, kesiannya saya!!haha

袁常順 said...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