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8, 2009

又是唱K的一天哦。。

今天湄秀小姐很早就载kwek来我家了。我们约的是十点十五分,她十点就到了,很很很准时叻!!所以一边等宇勇先生来载我们,我们就上网找人聊天,玩朋友咯。哈哈
过后宇勇来了我们就上车,贤已经在车上了!最后再载买欣我们就可以出发去The Curve了。因为勇驾的车是wira,所以你想像看六个人坐是多么可怜,不是不够位哦,是太重了,因为wira很低的所以过路顿(den? or bump?)的时候就会弄到车底咯,哇唠!!很响叻,勇的车真是伤哦。之前我驾wira的时候也是这样,车超伤的,体会过!嘻嘻。他驾manual的,第一次坐他车,驾得不错啊!!
过后到了那边我们就直接去咯,他们很熟咯就好像自己家酱,真是熟到!进到房唱歌的就唱歌,拿食物的拿食物!我好像是坐在那边等食物来的人,嘻嘻。。。很好笑的是我们只顾着吃和唱,然后那张我们点食物和饮料的纸竟然没人理,没人交给那服务生叻。还怪说怎么煮那么慢的,很饿叻!原来是我们自己的错。嘻嘻。。
我觉得很high的歌是萧敬藤的王妃!!还有什么韩语歌,不懂他们在唱什么,自己在那边high哦!哈哈。。贤和欣太喜欢韩国了!!唱唱唱,吃吃吃,就这样过了三小时叻,很快!!还有我要特别强调梅欣今天唱歌很yeng叻,帅!!给她电到了,所以她唱时我一直说:“偶像!偶像!我爱你!!"哈哈。。。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叻!!

kwek,秀,欣,我和贤,我们是Sopogroup!今天我们有勇做我们的摄影师!哈哈

我受伤的脚。。









秀和我。。
过后我们就去走一下下然后去买士林鸡扒!!



我们在谈天,勇在买咯!

然后就回家咯。。嘻嘻!!开心啦。很久没跟他们去唱K了。也很久没看到勇了,现在他可是我的学弟哦,也在tarc读pr叻,比我们迟一年进!!不过还真想不到他会选这科叻,之前在college遇到他他说跟我同一科我吓到叻!!哈哈。。。不过这科不错啦!!

3 comments:

免疫天蝎 said...

ha..haha~
唱k要high才值回票价嘛~哈哈
呵呵~也没有家酱熟啦!
没办法哦~我们叁唯一的消遣就是这了!
呜呜~

hahaha~
没办法呀!我们叁大老远从韩国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当然要点一两首来唤回我们对韩国的爱呗!!
呵呵呵呵呵呵呵~
'mo dun da ko ci ma li ya~~
da ko ci ma li ya~~~~'



wao~
梅欣的唱腔果然一流hor?!
i'm proud of her!!!hahaha...
好像都不关我事~哈哈

KuaN said...

yaya!!Sing K of course wan high mah, siew u noe?haha
duno u sing wat lah!!i jus noe "yi bu da" only!!hahahaha.....

袁常順 said...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