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云顶的照片。。

上星期一(二十一号)开斋节时我们去了云顶。刚刚才跟朋友拿到照片,所以现在才放上来咯,哈哈。。。

这是当天拿到的狗狗气球啦,可爱。要谢谢莉欣咯,嘻嘻!我的狗狗气球过了那么多天,现在变了怎样?没完气了就剩一条没气的气球咯。。


我和欣当天拍的第一张照片,拍之前她跟我说了一句话叻,她说很久没跟你拍照了,有点尴尬哦!!我就笑着答她,尴尬你的头啦!!哈哈。。。还真的很久才拍张照片叻,以后要拍多点!


欣和娴。他们排着队玩海盗船叻。而我呢。很讨厌海盗船的所以我不会再玩了,就在一旁等。我之前玩过两次,第一次在双威玩360度的,恐怖到。然后在云顶玩180度的,很想哭!所以以后我不会再玩了啦。真的讨厌海盗船,哈哈!


娴和她弟弟。。。


是我!!哈哈。。。


我和娴。。。


盈和娴。。。


四位美女。。嘻嘻


娴和她男友(伦)。。。甜蜜到!!哈哈



欣拍我和娴和她男友。。。我是白衣坐最后那个哦!!


欣,娴,我和两枝棉花糖。。。


盈和娴喂我吃棉花糖,Yummy!!


我和欣。这两枝棉花糖有别的意思哦,看得出来吗??哈哈


在等坐过山车,等很久,很累!所以就拍拍照咯。


这照片很好笑,我特地方大的!!刚好欣在拍照时,后面有个男的在擦手掌,因为冷嘛!然后就拍到他很像在祈祷咯!!哈哈。。。很好笑,当时我们看到这照片时也笑不停!不过当时真的很冷,我们还在那排队排很久叻,惨!真的是冷到tak boleh tahan!!哈哈。。。


又是四大美女哦,哈哈。。。


甜蜜情侣哦。。。嘻嘻


我和娴变柱女哦,哈哈。。。


漂亮的云叻,很美!!!
就这样快乐的云顶之旅结束了咯。。。几时再去云顶叻??等待中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