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Sunway & Genting trip...

很快就过了两天叻,也玩了两天,真是累到不行啊,双脚超痛的,到现在还是很痛。。。去了双威和云顶玩所以今天要在家休息了,再出去玩真的是破产了啦,不过我还有一部戏还没看。就是Final Destination4,听说很“胃"很恶心叻,我的朋友想看所以我也跟着看咯。。。

先说说星期日去双威吧,我们六个人去有我咯,湄秀,梦伊,伟衔,晓雁和ivan。入场票四十八叻(玩干和湿而已)。人还蛮多的可是我们排队玩游戏还好,不会等很久。因为觉得没什么东西玩,又下毛毛雨,大家都饿了所以我们三点多就去冲凉了,过后就去sunway pyramid走走咯。我特地去找Pasta Zanmai(我之前作工那餐厅的分行,你们应该知道吧?)嘻嘻。。。我之前已经去过一次,这次去向看下然后顺便去找我朋友,他是在隔壁卖日本食物的店做(Shojikiya),在以前我做工那边被调过来sunway的。可惜那天去没看到他,不懂又调去哪了,要问下他了。哈哈。。过后我们就去那边附近吃晚餐咯,五点多吃晚餐还真是第一次,不过我们到那里时已经超多人的,那里的人都那么早吃晚餐吗??哈哈。。。吃到超超超饱的,吃完都七点多八点了,然后下一场我们就去夜市咯。九店多才回家,真是出了一整天叻,很累!!
那天晚上想到明天还要去云顶觉得很累,没心情玩了就sms朋友明天不想去可以换取星期二吗?他们说不能换了,我就问如果我不去叻?他说会杀了我说一定要去!!哈哈。。。所以最后就说好咯然后十一点就去睡了。

第二天(星期一)七点就起身了,还是很累!!也是六个人去,我,莉欣,紫莹,淑娴和她男友(伦)和她弟弟。七点九就去载我朋友去娴家把车停在她家然后她男友载我们去因为娴家比较靠近云顶。。我们先吃了早餐才上云顶,因为她男友驾得有点快所以我们都觉得有点晕了,然后她弟弟也呕了两次。惨!一去到那儿就先买票然后去玩,很多人,真的很多!!吓死人了,排队玩游戏也等满久的。我们也玩下吃下咯,莉欣一直想着吃!!哈哈。。。看到很多小丑弄气球给小朋友叻,我很想要!!!可是他应该不会弄给我吧,哈哈。。。可是最后我还是有叻,为什么?因为我们买食物时那个店员给的,是狗狗,很好咯!!嘻嘻。。。可是我朋友要棒棒糖,我也是!不过有狗狗好过没啦。
我坐了从没坐过的360度的过山车叻,以前超怕的,从没想过要坐叻,看到已经觉得恐怖了。其实还蛮爽的,我跟朋友还是坐最后一格叻。可是很快咯,弄到我很痛,敲来敲去,暴力啦!!!哈哈。。。我还记得我们在等过山车时我说了一个冷笑话因为那时雾很严重,过山车好像要关一下。然后我就问为什么有雾水时过山车要关呢?哈哈。。。他们就以为我真的知道,然后我就答说因为雾水顶住了过山车所以看不到路!!是不是很冷叻???呵呵。。。下次应该还会坐这过山车吧!嘻嘻。。。
然后玩到七点酱就去走走然后下到这边才吃晚餐咯,在云顶吃很贵叻。这次下山没那么晕了因为我们下时一直谈天我也坐着不动,所以会觉得很快就下到了然会不会很晕。不然我之前晕到会呕叻。。。过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才回家!!就这样过了一天了,很开心!!我们真的说了很多废话!!哈哈。。。还拍了很多照片哦,很多好笑的照片。可是照片还不在我这要等我朋友寄给我再放上来吧。
就这样咯。。。开心!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