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Sakae...

现在我还在考试当中哦,所以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不过也是懒惰啦,考试是借口而已!!哈哈。。考了四科还有两科叻,我觉得其中一科要重考了咯,就是PRST,死定的啦!不会做==
今天考华语咯,最后一题是零分了的因为不会做,没读到叻,读的又不出哦!唯有靠前面那三题咯。应该过到吧,可能刚刚好过叻!!嘻嘻。。。朋友们加油咯,GAMBATEH!
今天考完试回家上网一下就跟朋友出去了,我们去1U走走然后去吃Sakae咯。这是我第一次吃叻,不错是不错啦可是有点贵哦,比我们上次在sushi zanmai吃更贵哦。进到店里坐下后我就开始讲话,在那边yer yer yer咯,很三八!哈哈。。好像什么都还没看过酱,怎么说呢?因为这间店很"in"叻,又怎么说呢?每一桌都有一台电脑然后自己在电脑order的。。。还有啊,热水是自己装的叻,也是每一桌都有,看图片就明白了!!可爱到。。。

这就是那order食物的电脑啦。。。

加热水的。。。

加着哦。。(无聊)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们的杯,很美叻,喜欢!!!

所以也忍不住跟那么漂亮的杯合照。。真是 YIBUDA啊!!呵呵。。(只有几个朋友知道yibuda什么意思吧,是贤和欣用来形容我的韩语!哈哈哈。。。)

伊和我的合照哦。。。
就这样我们吃饱了,真得很饱叻。。。过后走走就回家咯,因为我很累了,很想念我的床!!早上还有考试所以真的是睡眠不足啊,老了很多!!哈哈

希望赶快考完试然后很多节目等着我和朋友们哦,计划过后看戏啦,sunway,云顶等等的,看来我真的破产了啦,一直一直提钱出来,之前做工的钱已用了一半了啦,穷!!
还有还有,我不会忘了还要去我朋友的毕业典礼叻,可以不去吗??哈哈。。。开玩笑的啦,哪敢不去哦!!嘻嘻。。。

加了两首歌,好听吗?当然好听啦,很适合我的心情或我想说的话哦!!“某位”朋友还说时常开我的部落格来听歌。。哈哈!谢谢捧场哦。。。^^

3 comments:

免疫天蝎 said...

炸到!!我还没看完就进来留言了~
你应该知道我看到哪一part吧??

哈哈!
我呕,呕,呕~~buuue~
haha...汗~
没力了~

只想说,
真是beh tahan你咯!
再叫你吧!yibuda~
认识你我们真的是chu pa lio哦~~


haha~
不跟你说了,
我到回去继续看。。。

KuaN said...

haha... yibuda is u n yan teach me de woh, n very suitable me wat!!haha...
then chupalio is wat mean??荣幸ah??haha

袁常順 said...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