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Enjoying my sem break....

几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也已经有朋友问为什么没更新的??哈哈。。。真的很懒惰哦!先说说我上星期三去了Cheras PM。第一次叻,吉隆坡人第一次去了。哈哈。。Ivan载我们去,幸好在McD那里找到位泊车。不过真的真的很多人,很挤!!真的是去撞人,不是去走咯,哈哈。。。其实我觉得还好啦,只是特别在真的很长然后很多人。我们走上去一小时,走回下来也用一小时叻。然后看到有些档口也是有在我家这边摆的。是不错啦。。。够长!哈哈

我和伊。。。

吃着Asam Laksa叻,味道还好。。。

然后星期六我和朋友就去时代广场咯。是8TV主办的嘉年华,看到很多本地歌手和主持叻,很开心。因为也有几个摊位,他们跟观众近距离玩游戏,拿奖品。看到他们其实都很帅和美,尤其是Rickman,好帅叻,还有Orange也蛮美的。哈哈。。还有梁佑成(Dylan)其实也不错哦,你们知道是谁吗?那个之前主持一个去探险还是什么的节目啊,很三八的啊。哈哈。。。不过他在节目上还蛮可爱的。然后也看到林一心,也蛮帅。之前他参加Super star时也已经帅了。嘻嘻。。。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去到刚好是林宇中他们在宣传即将在八度空间播的连戏剧。林宇中很帅叻,很开心开到他。从以前他给我的感觉和看他样貌是个好男人咯,之前我做工的朋友有看到他走街,刚好那天我没上班,很可惜咯!!不过现在也看到啊,哈哈。来看照片吧!

哈哈。。。看到那穿白衣的吗?是林宇中叻,专主看穿白衣的就好了。嘻嘻!


主持人。。。Ah Yun & Desmond


Frenz 是从终极天团的冠军。不错啦,满帅的。哈哈!之前还不怎么认识他们因为我没看终极天团。


Kay,郭晓微(不懂对不对)很美很可爱叻。。。越来越美了!


是Rickman,帅!他唱歌是真的一直保持笑容叻,可爱极了。哈哈


还有John,黄俊源。。。
还有几个歌手的,可是我没拍照叻。。。
过后看完了他们唱歌,我们就去走走才回家咯。当我们走去金河时有几个男生,感觉应该是学生在那儿跟路人讲东西的,不知是捐钱还是推销还是什么的。然后我就没理他们直接走咯,怎知他们过来拉住我和我朋友,说给他一分钟听他们说。我就说没时间,sorry。然后他还拉我,还一直叫我“妹,妹"...很令我讨厌咯,妹你的头啦。可能我比你还打叻,哈哈。。。过后我快点走掉一直说SORRY咯。幸好回时没再看到他们了,怕了他们!!然后再去走走夜市就回家咯。。。
朋友,我们几时去看Final Destination?及时去Midvalley哦?